close

開始上班在不知不覺中也快6個月了

每天都在忙碌 忙到不同的事情

忙著面對顧客 忙著面對一桌的帳 忙著面對響個不停的電話   忙著受訓

現在

忙著key in永遠都key不完的顧客資料

每天都拖著疲累的身心回家  隔天又繼續的忙碌

日覆一日  每天都一樣的忙  只是地點不同罷了

忙到現在有時候我會問問我自己  "我在幹麻?"  "這是我要的嗎?"

老實說 我覺得我快要忘了我要的是甚麼了

當初的夢想 當初嘴裡說的那些 都在每天的忙碌當中快要消磨殆盡

剩下的只是賺錢賺錢賺錢跟不停的希望本子裡的數字越來越多 

解決完眼前的問題 學習新的處理方式 面對平凡的日子

但對於自己當初的夢想呢?

總覺得工作的越久 就越容易遺忘當初最想去做的事情

我現在竟然也越來越對到四處看看的夢想越來越低了

喔 怎麼會這樣呢?

現在   我只是覺得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