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任何我想學的東西

認識任何我想認識的人

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嘗試任何我想嚐試的事情

這是我目前的生活

簡單 快樂

我不想錯失任何事情

所以一直以來都遵循著

follow my heart

這樣的想法來做任何事情

當然這跟我是標準巨蟹座有關

極度準確的第六感

做任何事情都是以感覺為優先考量

因為我的第六感會帶我去最適合我的地方 ;-p

 

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

當然

希望我還可以找回那個看事情的眼光會閃閃發亮的女孩

希望我不要再受到喜不喜歡愛不愛這種事情困擾

(最近常繞著這個問題旋轉,好煩,stop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