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很老套

老套得要回顧一下今年一整年

2010年是花旗年

感謝微軟拒絕了我

謝謝花旗接受了我

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達成了我今年的目標

在2010年年初我對自己說

"今年我要認識超過20位以上的朋友"

好開心的

我達成了(應該吧!!:P)

今年也是我重拾學生身份的第一年(但也沒剩多少XD)

跟以往不同了

混跟只想要考過已經不是我要的重點

放棄兩年薪水

我要的是學習更多更多

今年感情上做了些許改變

想要的

已經越來越清楚明白

未來的一切

當然是個未知數

但是不疾不徐 慢慢來吧!

 

2011年

我想要做些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只剩下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是該做點什麼

:)

但是今年我想

我會很幸福且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