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這真是非常值得認真思考的部分唷

每一個人對感情都有種固定的模式

有些人習慣會被脾氣不好的人吸引

有些人習慣會被會劈腿的人吸引

 

感情模式或許代表著是自己最缺乏的部分

最近

我在思考著那屬於我的感情模式是什麼?

有人說 我都跟怪人在一起

有人說 我都跟底迪在一起(沒有都!!是碰巧!!)

我說  我都跟感覺有想法又會照顧人的人在一起(原來關鍵字在感覺上頭,叮咚!)

但是  分手的原因卻又是因為一些與之前感覺大大相反的原因

嘿  老實說一遍又一遍的重蹈覆轍

真的是讓人非常疲累的事情

看似沒有關連的一群人

但似乎漸漸可以摸出個頭緒

我要的到底是想要當被照顧的人還是照顧人的人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所缺乏的是什麼

 

害怕的事情

只有在真正面對以後才能解決

我所缺乏的東西

無法從別人那而獲得

一定要自己去面對

不然我永遠都是不停的重蹈覆轍

 

就好比擔心寂寞的人

不論多麼的熱鬧都會擔心寂寞一般

或許我正在摸出頭緒

不疾不徐

然後才能了解

what i really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