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

與年紀無關

與經歷相關

與個性有關

或許少了點工作經驗

確實會影響這個人的想法思維

但是

又看過多少人有了點工作經驗

但卻一直停留在那樣的思維模式裡

後來發現

人  無法改變什麼

就算過了幾個年頭 經歷了一切事情

但是 人 的本質是不變的

負責的人永遠都有著他基本的個性

偷吃的人也總會依循著他本身的慣性

工作狂永遠都是工作狂

因為要他停下來他應該會驚慌失措得老年癡呆

如果想著他跟我在一起就應該會有所改變

這想法真的是癡人說夢

喔  我又邁入到底在說什麼的境界了

因為在我看了這麼多故事後

我發現成不成熟跟年紀毫無關係

說什麼要跟著成熟的人在一起

老實說某個程度來說或許與我所想的完全不同

什麼叫做成熟?

或許要的

只是一個相處愉快且可以相互扶持的人罷了

只是一個可以互相喜歡的人罷了

條件列了許多

但是

很簡單

只要互相喜歡就好

不是嗎?

那之前所想的

讓感情有所結果

老實說想想那只是一個儀式一個派對

因為經歷過了那天

日子也還是一樣如同平常

考慮許多其實要的只是個運氣只是個緣份

因為結婚本身就是種緣分

相遇也是另一種緣分

(我到底在講什麼!!!巴自己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