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懂

有時候一件小事

為何總是有人可以弄成大事

家人吃個早餐一定要坐在一起?

先來的就先去吃

後來的就坐其他地方也無妨

語言不通就給他亂換位子

就算一開始是有人帶位的也無所謂

家人一定要住在隔壁?

就算有時要互相拿個衣服

才隔兩個房間的距離也不願走嫌遠

腿長給你不就是要你走路嗎

在那邊鬧個亂七八糟

問要吃什麼日式還是美式?

等個快半個小時沒人回答都在說自己的

說"隨便"但決定後又抱怨

好,那要吃什麼?

又開始裝傻說自己的

太沒建設性的結果就是我生氣了,我說我要自己去吃

整理行李也要被說閒話

說我家小孩都會把東西弄得整整齊齊的

妳看妳們家孩子喔超亂的

(其實我剛起床,誰管床亂不亂)

橫批 阿姆丟就熬ㄟ

拍個照插隊就是不對

理直氣壯說 我們就是一起的阿

拿個水 既然別人也要

那就先給別人無所謂

理直氣壯說  那是我們的

真是感謝妳們幫我把我這五年來可以得罪人的次數大概都得罪光了

(當然包含得罪我本人:P)

太棒啦!!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