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喜歡的話

好的愛情是會讓你的世界越來越大,而不是讓你的世界越來越小

有的女人,她們的眼界就這般大,牢裡的屋頂對她們來說就是世界的天空

有的男人,格局就這麼小,能蓋一座牢就是她成就的象徵

這句話一直放在心裡

因為我一直了解

兩個人在一起,確實應該是彼此相互成長

不是誰限制了誰

雖然懂得這道理的

卻也是在我限制了誰之後

限制了別人的未來 影響了別人的機會

以為這個人因為如此就會留在身旁

但終究是一句話 

"是你的不論如何都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最後的結果是離開了

但回頭想想卻發現自己阻礙了別人往前的機會

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當時要這麼做呢

別人的往前不見得會遺留下了你

別人的往前也不見得是顯得你躊躇不前

別人去打開了他的眼界的同時不也是打開了你的眼界

不過說得再多也是過去

只是這影響了我的現在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是個緣分

是個機會

我懂當機會上前 不懂得把握會如何

所以

現在

我懂得怎麼做了

不是蓋一座牢

而是一起拓展整片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