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just not like myself

i feel really angry about this person

also,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this person, i really don't like myself

is that a good thing?

no, i don't think so.

 

i know many things about his life included his family,friends,ex-girlfriend,and etc.

but as a friend

he doesn't know anything about me

yeah, a typical good speaker and poor listener

oh, that's really a terrible things for me

 

嘿 

停下腳步來

觀察別人

感受別人的感受

不要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衝

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說自己想說的話

每個人的學經歷都不同

請尊重每個人的不同點

而不是總以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這樣的世界太小太窄你甚麼都看不見

 

如果是由我的眼睛所看到的

那麼我看到的是個很矛盾的人

u can't make sure what u really want excluded your majored in

每分每秒都在變 速度太快

但卻像害怕甚麼一樣

說話只說一半

到底真正的意思是甚麼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是否背後有另一種含意

老實說我摸不著頭緒

既然摸不著就算了

對! 這是我近期下的結論

 

或許我不夠聰明 反應不夠快

但我從來就不認為這是件不好的事情

金融業壓力已經夠大

為何我還要在休息的時候讓自己精神衰弱

但我卻越來越不像自己

像個小孩 越怕被嫌就越會做錯

嘿  但我是這麼的愛亂說話愛發表意見阿

 

在面對人群時我自有我被社會化的一套模式可用

但是我想我已經做到是朋友該做的範圍

面對我不熟的領域不熟的人群是誰會在那亂搭話

嘿  不懂的裝懂 這是一出口就破功的傻事

但反過來看  我也看不到你所要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