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矛盾

巨蟹座永遠是想要有個窩的

但是

那不太能套用在我身上

我愛的我家 但它也讓我受了不少傷

 

我生活的壓力永遠都來自家裡

在去年那一整年

我的壓力都來自那些流言蜚語

當所有的親戚問起我繼續唸書的理由

從我爸媽得到的答案是"因為他受不了壓力啦!逃避現實"

"no,it's not a true answer"

但是我選擇承受一切默默不語

有人說 你應該要把你想表達的說出來阿

嘿  都已經過了20幾年

如果事情是這麼簡單那早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當我做的每件事情

我都明白我的背後不會有太多人支持

但我卻沒辦法把那些話語當成耳邊風

這就是為甚麼

每到一個時間點我總把自己逼入絕境

想找個人說說聊聊

但我明白懂的人不多 而且這狀況只能自己面對

(嘆氣)

 

家人說我自私 我重朋友

但其實我要的只是一個地方可以紓解我的壓力

我的個性  我不愛衝突

所以我不會轉過身去回嗆他們

但我總要找個地方把這股氣發洩在其他地方上

嘿  辛苦 或者無奈

但是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