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個月

2010年就正式落幕

很快

一年又這麼過去

從11月開始

我就陷入不停忙碌的生活當中

忙甚麼?

甚麼都可以忙碌

報告 作業 考試 報告 作業 考試 當中穿插迎新練舞

聽起來好像跟大學沒甚麼兩樣

確實 目前看起來是沒甚麼兩樣

但是 內容卻是以前的很多倍重

再加上我很瘋狂了報了英文與跳舞

大家可能在討論作業或發呆的時候

我很high的在跟Will對話和班上同學玩樂這樣

或者是一大早起來跟著比我厲害很多的婆婆媽媽們跳個run devil run

突然發覺當我面對數學 數字 ...煩的時候

唸唸英文卻是另一種放鬆方式

語言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令人著迷的事情

就如同旅遊或閒晃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事情

總是在沒有預料到的時候遇到很棒的人事物

好比我去日本東北時 本來想都沒想過要喝毛豆奶昔

(抱歉!我忘了日文怎麼說了,但我當時記得;p)

但當我到了機場準備入關回台灣的那時

看見了綠油油的毛豆奶昔招牌

正當我在想好想試看看的時候

某個日本人轉頭過來跟我說"真的很好吃喔!"+"絕對要試看看!很好吃!"

(當然!他說的是日文,只是我懶得用櫻花輸入法 哈)

看吧!!旅遊真的好有趣

可以有各種不同的巧遇

 

喔 老實說我好像不是想說這個的 哈

不過  管它的

就當我再murmur吧

who cares?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