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過後

一切生活似乎又重新開始

總覺得是一個段落的結束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頭

我知道很多事情會有所改變

我明白我要繼續往英文與專業努力

嘿  我怎麼能夠忍受自己的專業被質疑

所以我是該好好把新聞雜誌抓出來做做功課了:)

想看的書好多 想看的影集也好多 想去的地方好多 想吃的東西好多

而剩下的呢

曾經我嚇到別人 當然別人也嚇到我

但一切的一切

我們只求的是一個真心誠意

而真心誠意卻是要用時間換來的

雖然我總講求時間不等人

但是  這就是緣分吧

"take it easy" to 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