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7.JPG  

"因為你是女生"

我真的很不喜歡聽到這句話

我知道許多朋友都明白

我是多麼努力的要克服這句話

重男輕女的傳統

並沒有離我的生活很遠

我不知道離你們的生活是否一樣的近

我每天都在努力抵抗這項傳統

因為我知道

能當女生真的很棒

但女生生來並不是用來燒飯做菜

女生並不是"理所當然"的就應該要對男生好

女生並不是永遠都需要人來保護

因為我們總在最後關頭發現

自己的肩膀原來比我們想像中還可靠

 

故事一直都在

 

 

故事說到這有點悲情

那就跳一下結束吧

(照片拍攝於信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