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39.JPG  

旅遊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感受不同國家的人事物

嘗試著遇到不同的問題

偶然遇見的人

是多麼的有趣

看到的平常所無法體會的

從別人多年的經驗所體悟的東西

一下子就變成了自己的

這是旅遊的樂趣

旅遊不只是感受悠閒減壓

旅遊更是長知識的好方法

我沒有放棄歐洲與希臘

甚至還想著哪天到某個國家去至少生活了一個月

或許可怕

但我想可以獲得好多好多的唷

我已經開始期待

我的下一段旅程

 

圖片拍攝於:墾丁的金沙灣陽台 

(除了老闆很冷漠無情之外一切都很棒,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