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 mood

it's a tough period

 

the only thing u wanna do just do nothing

perhapse i wanna find sb. or sth. that can cheer me up

but in the end the only answer which can solve this kinda problem is myself.

 

唯一能做的似乎除了等待心情到了谷底之外

就找不到其他的作法了

嘴硬加上不服輸的個性更是吃虧到了極點

有求於人這種事真是我這輩子很難跨越的坎站(台)

在路上隨意亂晃

一點也不想吃東西

除了想大哭之外好像就沒什麼解決方式了

但我又怎麼可能輕易的在別人面前大哭呢

(到底我骨子底這麼不服輸是為了什麼)

結果就是我要逼瘋我自己

 

還是我該喝杯巧克力或奶酒來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其實只希望一些輕鬆且隨手可得的快樂而已

 

突然想起去年聽到的那句話

 

"只要會讓自己快樂那就去做吧! 因為我突然覺得快樂是件多麼重要的事"

 

然後聽到的當下

 

我就買了個巧克力蛋糕了

 

是好吃得令人幸福的蛋糕唷! :)

 

今天聽到朋友說

"你就是跟隨你的感覺走而以阿"

感覺根本就控制了我的大腦了

請參閱星座指南

這是更改不了的天性

所以目前感覺低潮

是我覺得最糟糕的當下

我需要人說話

但我無法解釋為什麼

可怕又無聊吧!

是啊!

要是我是那個"人"我可能也這麼認為

 

看來我非常需要三不五時的垃圾話姊妹滔

還有

大學時的生活我也好懷念

誰叫我大學時過得太開心了呢

誰叫經過了那兩個月我們的笑點都變得太高了呢

 

真是任性極了阿我

 

然後我必須要說星座真的好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