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近日生活的寫照

生活當中總是有股淡淡的壓力

很多事情要做與想做

時間似乎很多

但力不從心的感覺也很多

這股壓力也似乎找不到源頭

所以要說也不知從何說起

生活當中有許許多多的小故事

但這些小故事說了卻害怕別人不懂

想分享與不理解之間總是有股淡淡的擔憂

這樣的心態我有時也覺得這真是莫名跨不出去的結

好吧

我承認我跨不出去的還有很多很多

 

幾天前

與舊同事連絡

很多人事物都變了

過去痛苦的事情

現在回想卻也覺得回味無窮

那些讓人胃痛的早晨

那些讓人想蹲在廁所哭泣的當下

那些莫名的紛紛擾擾

幸好在那個時期有一群年紀相近的朋友

互相支持互相分享憂愁互相鼓勵互相閒話家常

這些過程

我們都認為如同男生當兵一般

大概可以講一輩子吧

過程越是痛苦艱辛

回憶就越是深刻難忘

 

難不成我老人癡呆了以後都會一直回想這些?!!(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on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